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对于大哥全方位打击鄙视自己,小少爷抗议:「大哥你心里是什么看到的就是什么!你看我哪儿哪儿都不好,只能说明你心里也没装什么好东西!!」

他家大哥听罢,不以为然地嗤笑一声,转头就跟阿诚告状:「我心里可都是你啊~~」

阿诚似笑非笑地看向明台:「所以你是说我不是什么好东西?」

说完又看了一眼明楼,疑惑道:「我是大哥教的,所以明台是说大哥你没把我教好?」

瞠目结舌的小少爷艰难地解释:「阿诚哥我冤枉,我没想到大哥这么不要脸!!」

阿诚戳戳明大少,同声传译:「大哥,明台说你不要脸~」

明大少却难得认同小弟,对着阿诚反问:「在你面前,我要脸做什么?」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