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很惭愧漏了一个字,“怎样也无法参与”

谢谢亲爱的可乐酱,真的好漂亮!!

一罐可乐酱:

施工队在窗外咆哮
苍蝇围着办公桌绕
可乐酱睡不着午觉

………好吧现在已经是晚上了
下午上班的时候领导问我中午在干嘛 趴那儿又写又画的 我想了想答曰:情书
感觉自己真是非常机智 (๑•̀ㅂ•́)و

日常表白
文字内容来自假装可以at到的 @三寒 太太
调色+修图:毁图秀秀 & funny
除了修图软件已经没有什么能拯救手癌末期花式抄错的我了……然而不是我不会用 就是毁图秀秀它真的压!画!质!


多么痛的领悟_(:з」∠)_

(p5那个一点也单纯 而且十分做作的失败的菊花体 我决定把它命名为:………白莲花体!😂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