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楼诚cp我就萌! 

我写完你记得跳舞哈~~ 


1.你的筆名是?說說筆名的來源吧?

三寒。

随口掰的╭(╯^╰)╮


2.當寫手多久了?

 掐头去尾算是当了一年段子手了吧?

(谢谢大家没把我扔出去,鞠躬~)


3.目前大概寫了多少字?

没有存过档,不知道。。。。

4.一開始出於什麼心態當一個寫手?現在呢?

写论文很崩溃,必须找个美好的东西给我一点安慰。

5.第一次創作是在什麼時候?

毕业论文算创作么? 


6.當時的作品現在讀來什麼感受?

这是我写的?!这也是我写的?!这还是我写的?!!、

我果然是被论文逼疯了。。。。

7.現在主要寫同人/原創?

貌似都不写了………………


8.喜歡寫什麼類型的CP?

楼诚和衍生这样的吧

9.最愛的是哪一對CP/人,有為他們/他寫過什麼嗎?

楼诚,写过……好多………段子………


10.感覺自己的文風是怎樣的?

自己也说不准能算一种风格吗?

╭(╯^╰)╮


11.最喜歡的作者是?

清和润夏

穆穆不惊左右(←_←被喜欢的作者关注是件挺骄傲的事O(∩_∩)O哈!)

大队长(←_←被喜欢的作者关注是件挺骄傲的事O(∩_∩)O哈!)

二胖(←_←被喜欢的作者关注是件挺骄傲的事O(∩_∩)O哈!)

王二麻子(←_←被喜欢的作者关注是件挺骄傲的事O(∩_∩)O哈!)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

12.平常會不會花很多時間看别人的作品?

必须!


13.嘗試過模仿别人的文風嗎?

没有,瞎掰的哪好意思模仿


14.感覺自己碼字的效率怎樣?更新頻率如何?

挺高的啊…………

挺频繁的……吧…………


15.創作的時候有没有什麼特别的癖好?

吃甜食,两眼放光

16.靈感枯竭的時候會怎麼辦?

继续写论文…………

17.更喜歡創作什麼樣的題材?

没有啥方向,完全随机…………


18.當寫手最開心是什麼時候?

看评论看私信看回复以及看到每天首页的更新的时候

19.感覺自己作品最大的問題在哪?

太短?


20.貼出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段吧。

两人出门,沿着门口的小路信步而行,天地之间寂静无声,唯有月色溶溶,花木扶疏。阿诚仰头看着漫天璀璨,忽然想起年少旧事。

星光月色,比肩同行。

这样的人,居然真被他遇到了。

21.寫過H嗎?

木有……


22.坑品如何??

我挖过坑么╭(╯^╰)╮

23.有没有遇到過瓶頸,想過放棄嗎?是什麼支持你繼續創作的?

有时候会意兴阑珊,不过看到偶尔冒出来的留言或者喜欢,还是不忍心关闭。

24.覺得寫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内心的美好以及思想的成熟以及写得好。。。。


25.創作這麼久感覺自己有什麼變化嗎?

有,更能瞎掰了

26.寫完之後有沒有檢查的習慣,會完結後大修嗎?

写完就随手发了,不定期把自己看不下去的删了


27.創作時最反感的是什麼?

写一半手机没电了。。。。

还没保存。。。。。

28.對未來的創作有什麼計畫嗎?

没有,看缘分

29.最後給自己寫一段話。

愿不负如来不负卿

30.艾特幾位繼續。

 @穆穆不惊左右 

 @大队长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