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红包

喝了红牛也依然困但是话唠的症状好像更严重了所以可以别理我。。。。

————————————————————————————

每年除夕的时候,明镜都会给弟弟们包个红包。

后来,明楼独当一面了,也随着姐姐给弟弟们发红包。

明镜发的三个红包,一样的厚度一样的数目,从来都是一视同仁。

明楼的红包,花样就比较多了。

一个孝敬大姐,最大最厚最喜庆。

剩下的两个,却是各有心思。

明台接过自己那个,打开看了看,花花绿绿一大把,瞪着眼睛数了好久,六百六十六。

小少爷翻个白眼儿,呵呵,真抠!

于是伸手就去抢阿诚的。阿诚只一个侧身,小少爷就扑了个空。

阿诚气定神闲地站在明楼身边,问:「你不是有吗?抢我的做什么?!」

明台委屈地瞅着他:「你那个明显比我的厚!」

明楼听到了,开口数落小弟:「红包这个东西,就是讨个好口彩,多大了你还在意这个! 」

明台不理他,依旧不依不饶,闹着要数数阿诚的。

阿诚被他吵得头疼,于是伸手把自己的递过去,道:「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你帮我数数吧。」

小少爷兴高采烈地接过来,摆在桌子上一张一张数,最后一算,一千三百一十四!!!果然比自己的多!!!

阿诚听了,忍不住弯了弯唇角,与明楼相视而笑:「跟我想的一样呢,果然是好彩头~」


那啥,小少爷,你知道666跟1314差的不只数字吧?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