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无题



相亲
阿诚被大姐押着去相亲。
明楼淡定:阿诚眼里,有比我好的?不如我的,阿诚看得上?


阿诚送女孩回家,明镜先行回去。
进门见到明楼,大姐喜上眉梢:俩人聊的挺热闹,我看有戏!
明楼不屑:阿诚就会拉个二胡,不会唱戏!

喜欢
明楼沉吟:今天相亲对象怎么样?
阿诚笑:很好啊。
明楼不信:比我好?
阿诚不假思索:比你瘦。
明楼怒:你喜欢那样的?!!
阿诚继续笑,戳戳明楼肚子:我喜欢这样的。
明长官面色稍霁,阿诚解释:这样的铺着软和盖着厚实。
明楼掐他脸:小兔崽子你当我铺盖卷儿啊!
阿诚诚恳地看着他:你卷不起来吧?

退路
阿诚威胁明长官:我也是有退路的!
明长官比他还横:离家出走还是要换搭档?告诉你,窗户都没有!
阿诚霸气侧漏:你以为除了这里我就没地方去?!
明楼眯眼,冷光迸射:你想去哪??
阿诚挑眉,气势磅礴:二楼!!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