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谓我何求

安迪觉得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谭宗明以一种极缓慢但肉眼可见的速度瘦下来简直是超越人类幻想极限的存在。

“赵医生给你开的什么秘方?”安迪表示十分好奇。

谭总不说话,大脸埋在文件里,依旧挡不住他笑得春暖花开。

还是小赵医生慷慨大方,洋洋洒洒发过来三页文档。

饮食注意事项、作息计划表、运动规划,专业的标题以及周详细致的内容几乎闪瞎安迪的眼。

不过安迪确定这不是赵医生从网上下了糊弄她的。

毕竟谭总奢华的办公桌的一角也被人用医用胶带糊上了这种东西。

安迪觉得赵医生真是穿着白大褂的齐天大圣,无所不能到居然可以让谭宗明乖乖听话。

怎么做到的?

赵医生得意的笑起来。

“我就跟他说啊,照他这个生活习惯的话不出五年就能秃顶,十年以内包他疾病缠身,那时候依旧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我还是十里桃花,谁有工夫理他!”

安迪翻个白眼,你就口是心非吧。

拿着体检报告火急火燎闯总裁办公室的不是你?

在办公室贴小广告似的贴作息表的不是你?

某次,安迪旧话重提,笑着调侃老板:“医生的话于我们是金玉良言,于你怕是当圣旨了吧?”

彼时谭总正以从未有过的郑重态度翻看自己的体检报告,听了安迪的问题,眼角荡漾开一层层细纹,浅浅笑了:“我得健健康康陪他一辈子啊。”

若不是爱你,何必这么珍惜自己?



其实这事如果发生在楼诚身上,应该更加简单直接:

阿诚:“大哥,你要一直一直陪着我啊。”

明长官听完可以天天跑马拉松锻炼身体好吗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