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楼诚深夜60分】夸奖

明楼和明诚进门的时候,小少爷正站在凳子上叮叮当当地把那幅家园挂到墙上。

明台完成手里的活儿,跳上前来翘着尾巴冲哥哥们邀功:「阿诚哥你看我选的画框漂亮吧?是不是很配你的画?哎,大哥你瞧我选的这位置,一进门就能看得到,很有眼光吧?!」

阿诚点点头,出于「关爱小弟人人有责」的理念,极其捧场地夸奖道:「确实不错,咱家小少爷越发聪明伶俐勤劳能干了!」

正在看画的明长官听了,回身瞪着阿诚质问:「你这画还是我陪你画的呢,怎么没听你夸夸我呢?夸起这臭小子倒是一套一套的!」

阿诚看看画,再看看大哥,有点得意又有点狡黠地笑了:「大哥眼光好啊~」

明台听了,十分的不以为然:「大哥的衣服都是你帮忙挑的,他哪里眼光好啦?!」

阿诚无视明楼了然后满眼纵容的笑意,颇有兄长风范地跟小弟解释:「如今姹紫嫣红开遍,大哥却未被乱花迷了眼,不是眼光好又是什么?」

说罢,长腿一迈,闪身进了书房。

明大少笑着摇摇头,随即跟了进去。

只是门未关严,被晾在外边的小少爷隐约听见他家大哥饶有兴致地追问:「我这下半辈子可只有你这么一朵了,敢问我家阿诚是何种花啊?」

阿诚哥的声音似乎有点恼羞成怒,但又带着点向往:「有钱花!!」

 

 ————————————————————————

明长官很认真地跟阿诚说:阿诚你知道吗,我特别特别羡慕你!

阿诚不解:我有什么好羡慕的?吃多了也不会胖?衣服比你小两号?还是帽子不用专门订做?

明长官弹着阿诚的脑门公布答案:我羡慕你有个好大哥啊~~~



说真的,我无聊起来真的挺无聊的。。。。

恶搞的,一笑。

 


©此地二百里 | Powered by LOFTER